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正文

机构设置
2022-04-05 08:19  

主任/院长:主持部门行政全面工作,分管中心财务和人事管理工作。尤其做好工程训练/创新创业工作发展战略、建设规划。

副主任/副院长:负责工程训练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

综合管理科:主要负责中心日常运行、经费使用、安全保卫、公共信息管理维护与建设、对外联系接待等工作,保证中心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

电工电子实训室:负责全校工科专业电工电子实训等实践项目的开发、教学、教务管理(排课、教学考核、成绩评定、课时计算等等)。

金工实训室:承担全校理工科专业学生的金工实训及相关理论教学任务;在精选铸造、焊工、钳工等传统金属加工工艺实训内容的基础上,融合数控车削、数控铣削、数控电火花等现代制造技术和创新实践的训练,使学生通过实践教学能够逐步建立起设计制造、工艺加工、产品质量、产品意识、安全环保等大工程的概念;面向学生开展各工种的培训和考证,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并且承接社会加工任务。

计算机实训室:主要承担计算机基本操作、计算机基础知识、Windows操作系统、办公软件Office、计算机维护、计算机安全、计算机语言等方面的实践教学工作;承担了我校部分计算机专业基础课程实验和实习;为我院的教师和学生科研和实践提供了必要的条件;承担大型的有关计算机培训与考试的业务。

创新创业实训室:创新创业教务管理(课程模块设计、排课、查课、创新创业学分认定、资料收集等)、课程建设、师资建设、平台申报、大学生创新性项目、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等;创新创业大楼(原信息楼)楼栋管理,创新团队遴选、考勤与考核,校企合作实验室管理,成果展示室管理、创客空间管理、创新创业文化建设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