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科瑞特签署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
2020-07-28 10:51 贺建权 

 

2020727日,湖南科瑞特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城市学院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答约仪式在长沙市麓谷科技园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率领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出席会议。

湖南科瑞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立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的业务范围,以及公司在服务学校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公司董事长张玉希介绍了公司与我校开展合作的历史及取得的成绩,就如何搞好智能制造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经验。

参会代表就如何搞好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郑卫民就如何进一步开展产教融合发表了意见。他指出,双方应该在良好合作基础上更加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主要包括共同研发、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课程和教材、共同建设实训场地、创办产业学院、聘用企业导师、开展实习教学和共同申报奖项等。

在仪式上,由郑卫民校长与张玉希董事长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基地挂牌。

科瑞特公司与我校有长期而友好的合作,由我校申报为湖南省电子信息类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和湖南省机电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

                                            (贺建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