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20年创新创业师资暑期训练营成功举办
2020-08-06 11:06 郭自嘉 

 

 

 

84-5日,由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2020年湖南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师资暑期训练营”在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成功举办。湖南城市学院郑卫民副校长、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成忠、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陈立文出席训练营,来自全校15个学院和单位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双创专干、担任创新创业课程教学的老师等30多人参加培训。

IMG_20200804_083723

此次训练营旨在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结合,更好地推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教师创新教法、改进帮扶,推进教学、科研、实践紧密结合;加强学校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意识、提升指导帮扶能力,提升大赛成绩,提升教师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

Cache_-7c403f849cbcc205.

训练营进一步深度解读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注意事项和评审规则的重大变化,以及大赛组织应对策略。强化了老师线上评审背景下大赛项目计划书撰写、PPT制作、路演指导方法与能力。邀请第五届国赛金奖项目路演并进行复盘、解析和研讨,并对报名参加第六届大赛重点项目进行路演并点评辅导。

参训老师牺牲暑假休息时间、不畏烈日酷暑坚持全天候认真学习,纷纷表示为期两天的学习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希望能够多举办创新创业类培训,使更多老师得到学习交流机会。(郭自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