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0-08-12 19:52 郭自嘉 


近日,我校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决赛采用线上路演答辩评审,由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负责组织。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展,副校长郑卫民在今年大赛组织期间,多次指导、部署赛事相关工作。

此次路演答辩会共有27支入围复赛的优秀团队参加,决赛包含项目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汇报人结合PPT,从项目概况、团队情况、商业性、带动就业以及引领教育等方面进行项目展示。

在评审答辩环节中,评委专家就项目技术创新、营销方式、市场竞争风险以及计划书、PPT中存在的细节问题等方面予以点评并给出建议。

学校从去年11月就举办了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启动会,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分批次走访了各二级学院以及重点实验机构,向广大师生宣讲大赛政策并会同省赛评委专家赴学院深度调研,向全校师生提供公益辅导讲座20余场次,多次面向开展线下“互联网+”大赛辅导讲座。

校赛结束后,学校将遴选优秀项目推荐参加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郑卫民副校长希望参加省赛复赛团队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项目,争取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省赛、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