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老师参加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管理人员培训学习
2020-09-28 08:10 郭自嘉 


2020年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管理人员培训班于923日在五强商务中心圆满开幕。我校派老师参加。本次培训有来自湖南省各地州市及部分省外相关从业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共同学习交流与探索科技孵化器升级发展之路。


IMG_256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副秘书长隋志强先生、湖南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平台服务部李滢部长、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长李靖先生、原中关村丰台园科创服务中心程军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果转化办汤鹏翔主任、苏州火炬孵代集团舒鼎秀副总裁分别作了中国孵化器现状与发展之路阐述、湖南省孵化器新政策解读、新型孵化器的多种盈利模式及典型案例分析、孵化器4.0创新及运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

培训主办方长沙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创新培训模式,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充实饱满、理论紧密结合实践,将培训课堂开进58科创集团打造的新经济智慧园区孵化器58小镇,实现培训人员与58同城、时间仓、快狗打车、茶颜悦色等成果斐然的在孵企业零距离接触;并在长沙创业网红地太平老街文创区为参训学员组织创业沙龙,方便学员们互相交流经验,并为部分孵化器在孵企业定向匹配其所需的行业资源、精准服务,促进各类资源的共享与链接。

为促进学习动力、检视学习效果,所有参训学员进行分组PK并参加了结业考试。(郭自嘉


IMG_256

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管理人员培训班结业考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