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四位老师参加“专思创”三融合高级研修班并圆满结业
2020-11-06 16:04 孟文鹰 

我校四位老师参加“专思创”

三融合高级研修班并圆满结业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双创师资队伍的指导能力和教育水平,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三者深度融合,112日,我校派出周晓红、贺冉、赵曼丽和孟文鹰四位老师参加了由湖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承办的湖南省高校教师“专思创”三融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a92fb1c446d60973d0a674fb7fc042f

(参训教师合影)

本次研修班采用工作坊、案例教学和互动式教学等多元教学形式,强调实践体验,注重“做中学”,经过五天充实饱满的理论学习和实践体验,四位参训老师熟悉了最新国家政策对当前创新创业教育的新要求,领会了“专思创”三融合的具体意义及实现路径,掌握了创新创业项目及大赛指导方法,见识了业界专业指导老师的深厚学识和解析了思创、专创融合的成功案例。经严格考核,四位老师全部圆满结业,取得结业证书。

随着外出学习培训的师资队伍的持续壮大,我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不断提升,也进一步加强了高校间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与探索的交流互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也不断呈现新的气象。(孟文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