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新建黄花数字贸易港教学实践基地
2021-03-22 12:03 郭自嘉 

我校新建黄花数字贸易港教学实践基地

319日上午,湖南自贸试验区首个以数字贸易为特色的园区——“黄花数字贸易港”顺利开园。蒋冬初院长为教学实践基地授牌。

 

02f4f5e8d494383cc7b8e1eef04b56a

 

黄花数字贸易港重点突出跨境贸易、产业数字化等方向,在数字贸易、服务贸易、产业孵化等方面进行重点招商。开园仪式上,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宣布开园。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自贸管委会、长沙县人民政府、长沙黄花综保区管委会、前行科创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现场。

e2b8b80abf53014d8533076efbf05b6

 

湖南城市学院等7所省内高校为“黄花数字贸易港”联袂授牌,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实践教学基地。贸易港与我校将在跨境电商、数字直播、跨境电商人才培训等板块的开展深度融合。并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地携手建立湖南省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湖南省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跨境电商产业聚集基地、湖南产业带离岸孵化基地、网红直播基地与人才实训基地,推动更多湖湘品牌进入国际市场,助力湖南形成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新格局。(郭自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