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3 15:28 贺建权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22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全体党员在41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冬初主持。

 

 

蒋冬初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等内容,并强调党员要心中有坚定信仰,脚下才有奋进力量,要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聚焦使命谋发展,开展示范岗活动,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红色记忆,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