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湖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工作推进会
2021-05-14 09:58 贺巧兰 吴若雅 


 

E4412394B40360B2C9FE67542F2A20DC

湖南省教育厅长蒋昌忠讲话

 


513日上午900,湖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成功举办。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分会场,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教授、各相关处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创新创业工作分管领导和双创专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推进会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左清主持本次会议,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莅临会场并对我省本届大赛做了重要部署。上届大赛银奖获得者湖南大学冯梓轩和优秀组织院校中南大学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杨芳分别分享了比赛和组织经验。

蒋昌忠同志对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经验总结,提出要深化我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强化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他为本次大赛提出具体要求,以确保创新创业大赛能高水平进行。

视频会议结束后,雷存喜教授就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就今年我校大赛提出如下重要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大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二要确保有水平项目的数量,培养学生写项目标书的基本能力,确保人人都能写好项目;三要精心选拔有特色、有水平、有冲击力、能代表城院形象的项目;四要集全校之力确保品牌项目最高水平,充分发挥各专业院校的优势,组建跨学科专业的大赛团队,希望我校能够拿出更多高水准的项目来参加本届大赛。

              (实习记者 贺巧兰 吴若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