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实践>>正文

我校参加“建行杯”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2021-06-25 09:17 郭自嘉 

我校参加“建行杯”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624日上午,“建行杯”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雷锋纪念馆举行。我校大赛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与全省各高校创新创业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我校老师参加湖南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旨在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深度融合,引导和推动全省高校进一步聚焦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三湘大地了解省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为全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热血青春力量。

启动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主题党课《筑梦海天的雄鹰》,深切感受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学生代表宣读了活动倡议书,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科技湖南小分队”“健康湖南小分队”“教育湖南小分队”“法治湖南小分队”“政策宣讲小分队”授旗。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及青年学子们赴湖南雷锋纪念馆、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