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实践>>正文

沂橙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2021-05-17 09:59  

沂橙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把研发设在种植场

 

2021515日上午,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沂橙科技五位成员和指导老师周晓红老师一同前往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石牛江镇黄泥田村七星塘组黄泥田食用菌种植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访

团队成员与黄泥田菌业的负责人胡日球就食用菌原料使用情况,生产过程控制,食用菌品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如何进一步有效利用农村农林废弃物,变废为宝,提高食用菌品质进行了探讨

深入交流之后团队成员亲自参与了一些生产环节的实践,并同黄泥田菌业的负责人胡总就一些过程控制,技术方法等方面继续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服务的意愿。

此次调研活动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农村菌业发展的现状,为团队科技服务社会,振兴乡村经济的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合影

1 沂橙科技团队成员与黄泥田菌业负责人合影

 

废料

2 沂橙科技团队成员了解菌棒原料

 

3 沂橙科技团队成员了解菌棒培养情况

 

4 沂橙科技团队参与生产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