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掠影
2020-10-12 13:47 贺建权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掠影

 

1010日,支部书记蒋冬初率领全体党员赴资阳区丰堆仑革命旧址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大家重温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上午,全体党员来到革命旧址,认真参观了主题为红色记忆的陈列展和烈士墓,听取了文物所有者和见证人舒国屏老人的讲解。一段段鲜活的历史深深的感动了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好好工作,不忘初心使命。

丰堆仑革命旧址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第五批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原为廖氏支祠。1922年建成后,早期的共产党人以此为据点,秘密开展地下革命活动。19 38年在此创办作育学校,随后成为中共常益中心县委的重要联系点,是革命先辈高文华、帅孟奇、廖连山等人推动抗日救亡运动的重要场所,在这里诞生了益阳第一面党旗,有着益阳抗大的美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