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支部集中收看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片
2021-12-27 11:13 贺建权 

支部集中收看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片


 

 

20211227日上午,按照落实全省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集中培训的要求,工程训练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在410会议室开展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冬初主持。


 


首先,大家认真观看了《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然后各位党员针对学习培训的内容及时开展交流讨论,发表学习感悟。

蒋冬初在会上指出:一是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文化氛围,做好领导示范引领。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引领和政治统领。三是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部门计划,树立新的发展理念,将会议精神落实在工作实际中。(贺建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