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动态>>正文

纪委书记姚春梅给工程训练中心上廉政党课、谈部门发展
2019-01-11 16:21  

党课现场

姚春梅书记谈工程训练的发展

 

2019年1月11日上午,纪委书记姚春梅在创新创业楼二楼会议室给工程训练中心做了主题为“重在落实、贵在创新”的党课,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梦醒主持。

姚春梅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求是》杂志的“我们的成绩是赶出来的”的讲话,首先阐述了工作“重在落实”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的五个到位:思考要到位、指挥要到位、观察要到位、听觉要到位、行动要到位,以及四个落实:任务落实、谁来落实、如何落实、何时落实。随后,从工作实际出发,阐述了“贵在创新”要专业学科交叉融合创新、产教融合创新、实训教育创新、实训管理创新。并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现代工训技术中心的发展为例,要建立与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联动机制,从基础创新、专业创新、综合创新三个方面,提出集成资源优势,建立“大工程实训”平台的新理念,给我们工程训练和创新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姚书记站在纪委书记的立场,提出作为党员干部,要“守正言、守正行、守正心”的守正为要的九字方针,全体教师员工要从公德心出发,直言、敢言,以一个教师的情怀,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