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动态>>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考察交流
2019-10-14 08:00  

(本网讯)20191012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彭可、副书记雷道金一行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考察交流,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蒋冬初会见了来宾,双方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尤其是工程实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蒋冬初致欢迎辞,对彭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规模、核心竞争力、聚焦发展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我校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工程训练中心对标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做“强城建类专业、做大信息制造类专业”建设目标,资源集成共享,形成了“大工程训练”中心新格局。

座谈会现场

彭可、雷道金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事业发展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工程实训情况,此次考察湖南城市学院,旨在通过“取经问道”进一步促进自身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对口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探讨了合作空间,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

彭可、雷道金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金工实训区、电工电子实训区和智能制造实训区。(曾强)


实地考察

双方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