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0-23 08:16  

(本网讯)2019102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院长蒋冬初以《立足岗位讲忠诚》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立足岗位、彰显忠诚”两个方面展开,一是忠诚是党员的政治本色,广大党员要忠诚于党的组织、党的理想、祖国、人民,坚决发对做两面人。二是忠诚是党员的工作基础,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的二十字标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贯穿于工作始终。三是忠诚是履职尽责的基本要求,党员干部要“对标入党誓词,检查政治忠诚;对标党员义务,检查履职尽责;对标时代先锋,检查自身差距”。四是忠诚是示范引领的根本保障,要强化工作职责,增强工作能力、推进务实创新。

会上,蒋冬初还传达了近期学校主要工作精神,提出当前学校要迎接教育厅对湖南省11所立项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专项调研,所有员工要为部门谋发展、为学校谋飞跃,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校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曾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