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动态>>正文

【交流学习】周理副主任一行赴湖南大学考察学习
2022-03-12 10:55  

  

      3月11日,工程训练中心周理副主任率队到湖南大学考察交流学习。湖南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蔡立军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该校的实习场地并观摩了现场教学。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蔡立军主任详细介绍了湖南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历史、软硬件条件、教学任务、师资队伍、教学管理、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活动以及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等。特别分享了湖南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多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宝贵经验,并交流了两个部门在学生培养、学科竞赛、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方向。会上,两校工程训练中心部门负责人就各自特色教学还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受益匪浅。

周理副主任表示,湖南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在开放式教学平台建设、硬件设施建设以及以项目制的新型教学模式建设方面,有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也期待中心与湖大现代工程训练中心不断增进交流、加强合作,沟通工程实践教育经验,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创新精神和能力上不断突破,为学校在“十四五”期间谋划新发展,打好学科基础、人才基础和制度基础的工作中贡献工训独特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