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动态>>正文

【交流学习】湖南第一师范来我校考察交流工程训练中心建设
2022-04-21 19:34  



4月20日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汤希纬率该校教务处、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物理与化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来校就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和教学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谭伟石接待了汤希纬一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工程训练中心原主任蒋冬初,教务处副处长周建存,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周理和电工电子实训室、计算机实训室、金工实训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谭伟石主持座谈会,蒋冬初介绍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历程、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周建存介绍了我校实践教学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汤希纬副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电工电子实训室、计算机实训室和智能制造实训室,详细了解实训室的组建运行模式,现场观摩实训过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