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训练>>智能制造实训>>正文

机器人实训室简介
2018-10-18 15:59  

机器人实训室建于2018年8月。隶属于工程训练中心,实训室面积约300平方米,主要实验教学设备有机器人多功能教学平台、机器人运动控制科研开发平台、教育机器人套装、智能家居机器人、智能嵌入式机械臂机器人、人工智能机器人、17自由度人形机器人、六足爬行机器人等设备。适合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技术等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也可作为全校学生创新性实践的活动平台。

可具体开出的实训项目有,各年级本科生进行基础机器人的认知、拆装、调试训练;工业机器人示教操作练习;工业机器人较零和基本参数设置;简单轨迹运动绘画;简单码剁工艺实验;智能家居机器人实训;智能嵌入式机械臂机器人实训;17自由度人形机器人实训;六足爬行机器人实训等



17自由度人形机器人

六足爬行机器人

智能嵌入式机械臂机器人平台

工业机器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