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支部书记蒋冬初上廉政专题党课
2021-12-24 11:08 贺建权 

支部书记蒋冬初上廉政专题党课

 

1223日下午,支部书记蒋冬初教授给全体人员上题为“学百年党史  做清廉模范”的廉政专题党课。

 

蒋冬初利用大量生动的材料,分别从清廉领袖毛泽东、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和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学习了伟大领袖毛泽东和士兵同喝野菜粥、照章缴纳食宿费、不搞吃红辣椒的特殊化、穿了二十多年的皮拖鞋等广为人知的清廉实例;结合党中央的八项规定,在我省18起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案例的基础上,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最新通报的丽江市华坪县委原副书记、县政府原县长庞新秀腐败案例;以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核心,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强调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告诫大家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注重日常学习提高,强化自我约束和民主监督,不断增强不敢腐、不能腐和不想腐的高度自觉,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清正廉洁的生机和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