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日活动】工程训练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1月)
2022-11-25 10:37  

2022年11月24日下午,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教师举行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党章修正的重要意义以及具体的修正内容,追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谭伟石主持。

首先,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作用和地位,进一步明确认识到党章是我们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对修改的50处进行了详细学习,从而明确知道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根据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需要对党章进行修改,是我们党的一个惯例,也是我们党的一个优势。这些修改有利于更好发挥党章的规范和指导作用。李峰、李铁分别就党章修改内容、立足本职岗位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然后,根据“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微党课比赛的通知”(湘城院组发【2022】10)文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宣讲。最后的政治生日环节,邱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张灵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