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2023-03-06 10:53  

经过充分谋划和精心准备34日上午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湖南城市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近五十位《创新创业基础》一线授课教师参加此次培训,雷存喜副校长莅临现场并做指示,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谭伟石院长主持开班仪式。

雷存喜首先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对从事创新创业教学工作的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殷切的期望。他指出,要办好创新创业教育,一线教师不仅要切实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多向业内专家请教并加强教学研讨,把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放在首位。要认真把好教学关,通过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互联网+”大赛指导在实战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

本次培训主讲嘉宾,湖南师范大学孟奕爽教授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背景出发,从当今社会未来所需人才要求出发,系统、详尽地阐述了创新创业混合式教程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活动设计、教学过程管理、教学评价设计以及教学工具设计等诸多方面的内容。孟教授清晰的逻辑主线、生动的案例讲解、风趣的教学语言、优美的教学风格给老师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教学盛宴。

培训班在愉悦的交流中圆满结束。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素养,也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厘清了思路和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