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调研交流】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
2023-05-09 15:07  

58日上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造创客学院院长谭平一行4人莅临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进行调研,双方在一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谭伟石主持。

雷存喜副校长对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谭平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做了高度评价,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努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共青团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书记王琦以及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谭伟石分别就我校国家级众创空间管理与运营,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挑战杯”系列赛事的项目培育、大赛组织做了经验分享。

谭平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由衷感谢,对我校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形成学校统筹推进、业务部门和二级学院聚合要素、联动落实、齐抓共管的组织体系。形成了以国家级众创空间和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为代表的“一街二楼三分区”的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空间体系;构建了从“工程实训、项目培训”到“自主创新、孵化创业”的全链条实践教育体系的工作成绩表示钦佩。谭平院长表示,希望经常能与我校交流学习就成果转化、共同指导学生团队等合作事项开展深入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