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日活动】工程训练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5月)
2023-05-26 22:08  

2023年525日下午,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教师举行了家庭助廉”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谭伟石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严正家风》的教育视频,组织党员学习革命前辈、时代楷模家风事迹,从讲齐家故事、立家规家训、强家教家风等方面,激发家风建设的治本功能,增强培育优良家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然后,莫照老师就自己的家庭家风发表了讲话,莫照老师的家庭教育观念和良好的家风获得了同事们一致好评。最后,谭伟石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部门的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学习,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家庭对于个人幸福、社会和谐乃至国家发展的重要性。作为党员,我们要以身做则,正确处理好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为家人提供一个健康快乐的家庭环境。(张灵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