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日活动】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赴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7月)
2023-07-05 03:07  

7月4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代表前往湖南省最早的农村支部旧址—八字哨镇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开展集中主题教育活动。

金家堤党支部成立于1924年6月,是湖南省第一个中共农村党支部,也是全国最早的农村党支部之一。2004年,赫山区建立了金家堤党支部纪念园和赫山革命史陈列馆,同时确定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支部书记谭伟石同志率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看着一张张珍贵党史图片,老师们无不为艰辛革命岁月中共产党人彰显的顽强革命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所感动,深深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荣与伟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和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张灵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