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互联网+】我校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23-07-04 10:23  


7月1日,我校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举行。

经过网络评审,共有主赛道17支团队、“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3支团队入围校级现场决赛。决赛采用“路演5分钟+答辩3分钟”的形式进行,各团队就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和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现场展示,评委对各项目逐一点评,并进行针对性提问和交流。大赛共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

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把创新教育贯穿教育活动全过程,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助力城院学子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服务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

我院年初启动筹备工作,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共有1616支团队报名参赛,参与学生6930余人。接下来,将根据省赛要求精心组织项目打磨,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争取在省赛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