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日活动】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7 13:36  

2023年10月26日下午,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教师举行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谭伟石主持。

会议第一个流程是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二)作为常态化学习内容,再次学习了党章,重点学习了党章的新修改内容;(三)学习中共益阳市委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对三个内容都进行了详细学习并展开讨论交流;会议第二个流程是业务学习,主要学习内容是(一)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二)观看焦点访谈《思想的光辉,文化的力量》;(三)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八章《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进教育强国建设》。会议第三个流程是民主议事,谭伟石院长对部门本学期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张灵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