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实践>>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湖南省高校教师“专思创”三融合 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2021-12-13 08:28 郭自嘉 

我校教师参加湖南省高校教师“专思创”三融合

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mmexport1638970201905

 

126日,我校选派创新创业基础授课教师及二级学院双创专干共三人参加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主办的为期一周的2021年湖南省高校教师“专思创”三融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双创师资队伍“专思创”有机融合的教学能力和双创大赛的指导帮扶水平。

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的120名教师参加此次研修班。在国家高度重视双创教育而高校双创师资队伍及能力又亟待加强的大环境下,我校立足新时代,进一步释放创新创业动能,牢固树立创新创业理念,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提升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研修正当其时,这有利于培养更多高质量双创师资力量、有利于进一步纵深推进我校双创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