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首页)>>正文

蒋冬初院长带队参加第三届国际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大会(ICEEE3)
2019-04-22 11:20  

    (本网讯)419-20日,第三届国际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大会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大会由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子谦国际创业教育学院、英国创新创业教育者学会(英文简称EEUK)承办。来自国内外150多所高校及政府部门、产业机构和企业的近400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大会。我院院长蒋冬初教授带队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围绕“高校双创通识教育”、“高校专创融合”、“双创实践和产教融合”、“高职双创教育”等主题,通过主题演讲和平行工作坊两种形式展开深度研讨和交流,共享国际创新创业教育前沿,共话创新创业教育本土实践,共谋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建设系统。

此次大会除了12场精彩的主题演讲外,还于419日和420日围绕双创通识教育、专创融合、双创实践与产教融合、高职双创教育等4个主题举办了8场主题工作坊,共37位国内外嘉宾就创业教育的前沿、普遍关注的问题以及各自在创业教育的探索实践进行分享。

 

蒋冬初教授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