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首页)>>正文

我校两位教师参加益阳市SYB师资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2019-03-04 16:33  

 

为强化创业培训师资队伍,扎实推进创新创业工作,2019220日至31日,2019年益阳市SYB师资培训班在南县圆满结束。我校郭自嘉、孙涛两位老师通过认真的学习、备课,顺利通过试讲与理论考试,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创业培训师资培训合格证书》。

SYB师资培训班历来以信息量多、培训形式灵活、学习强度大、培训效果好而著称。此次培训由国家级创业培训师超重阳、陈红艳主讲。两位培训师基于成人学习原理、充分运用参与式教学方法,让学员了解从事SYB培训项目的市场营销与学员筛选、实施培训、后续支持服务和监督评估的基本操作规程,掌握作为SYB培训师所应具备的知识和技能。在为期4天的教学试讲中,所有学员都进行历时25分钟试讲,全面梳理了对SYB教材和创业的基本流程认识和理解,老师们普遍反映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得以提高、指导帮扶能力得以提升。

经过10天的系统学习和强化训练,我校两名老师都较好的掌握了SYB创业培训的授课技能,将帮助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素养的同时,帮助学生形成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掌握创业方法,实现学生的自我价值,有利于推动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有利于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