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首页)>>正文

副校长郑卫民一行赴“前行科创集团”考察调研
2021-02-02 10:30 郭自嘉 

副校长郑卫民一行赴“前行科创集团”考察调研

 

 21日,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郑卫民携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等部门相关人员赴“前行科创集团” 总部考察调研、推进合作。

 

副校长郑卫民一行考察58前行科创集团

 

为实现更高品质的产教融合发展,构建产教融合良性发展生态体系,湖南城市学院将与前行科创集团共同促进导师、学生、企业、项目、资金等资源进行高效整合、深度融合,持续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推动创新创业与社会经济的融合发展。

双方就进一步达成产学研用落地规划、开展产教融合深度合作、共同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创新创业课题与项目孵化转化、为师生提供创新创业指导培训、稳步推进共建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校内校外专家导师库等方面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展开充分交流与探讨。

 郑卫民副校长就双方深入切实合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通过搭建校企间的产学研合作平台和科技成果信息汇交平台,引入与我校学科专业相匹配的企业及相关要素平移聚集、科创服务赋能;二是共建课程教学资源库、校企合开课程;三是共同合编产教融合示范教材;四是加强智慧城市、数字中国、互联网+等新业态方面开展合作;五是助力我校“互联网+”为龙头的创新创业大赛并促进项目成果转化落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