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首页)>>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会 暨2021年大赛启动会
2021-04-30 10:43 郭自嘉 

 

我校举行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会

2021年大赛启动会

 

2021429日,湖南城市学院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会暨2021年大赛启动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领导、大赛项目指导老师、2020年大赛获奖者、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蒋冬初主持。

IMG_7590

 图(石生斌/摄)

会议首先由应用与创新学院郭自嘉老师就我校近年来大赛工作做简要汇报。他对我校与湖南同类高校所获成绩进行了对比分析,同时也对本届大赛政策做了详细解读,鼓励城院学子积极参加比赛并对2021年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提出了相关要求。

雷存喜指出,学校近年来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战略和人才培养政策,进一步整合相关教育资源,构建了一套完整的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服务体系,在创新创业建设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仍将加大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投入力度,完善各项人才培养机制,为国家培育更多创新型优质人才。

对于本届大赛,雷存喜强调,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一要提高站位、远谋近施,充分认识举办大赛的重大政治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上来;二要加强学习、充分准备:要加强分析研判大赛的新形势、新动向、新要求,熟悉了解大赛的项目赛道、评审标准等相关要求;三要精心组织、尽心参赛:要坚持目标驱动和问题导向,推进责任落实。

大会还对2020年大赛获奖项目进行了颁奖,获奖选手代表分享了比赛经验。(郭自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