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动态>>正文

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首批生态伙伴战略协议签订
2018-03-23 14:20  

副校长郑卫民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参与领导和嘉宾合影

 

(本网讯)3月22日下午,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简称研究院)与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邮电设计院)、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华智慧)等多家合作伙伴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郑卫民,研究院院长李梦醒,,邮电设计院总经理助理孙晓亮,泰华智慧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张明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研究院院长李梦醒主持。

郑卫民代表学校对受邀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中取得的成果,以及研究院的成立和发展情况。他指出,研究院作为学校产业发展的两大拳头之一,在新型智慧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统一支撑平台建设、智慧民生应用服务、智慧产业支撑体系、新型智慧城市精准治理等领域开展研究,整合资源,打造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的“智囊”,他对研究院和邮电设计院、泰华智慧的合作充满信心。

孙晓亮先生表示,邮电设计院定位于“城市运营商顾问”,拥有省内最为丰富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项目库和专家库,是湖南省住建厅新型城镇化推进信息化方向和湖南省发改委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推进的首席支撑单位。此次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及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要求,经过友好协商,决定在教育教学、人才培训、科学研究、项目实践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必将实现共赢。

张明先生则表示,泰华智慧是国内领先的创新型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运营商,致力于成为城市持续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拥有20余项垂直业务产品与解决方案。他对研究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研究院合作能够形成优势互补,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前景,对双方合作前景提出了殷切希望。

随后,李梦醒代表研究院和邮电设计院、泰华智慧签订了生态合作伙伴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后,在郑卫民的陪同下,受邀嘉宾参观了研究院并合影留念。(曾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