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动态>>正文

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2018年员工招聘方案
2018-04-17 08:57  

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2018年员工招聘方案

随着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的不断发展壮大,求贤若渴,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湖南城市学院人事部门的监督指导下,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顾问:郑卫民

组长:李梦醒

成员:曾  强   覃  霞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研究院综合办公室,办公室主任曾强,全面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与协调。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国外或境外学历学位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书)须于2018年7月31日之前获得;

(四)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科、专业、学历学位、年龄和其他条件等要求。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其他要求一览表(见附件1)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通过湖南城市学院就业网、微信平台等各种信息渠道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

第一批:2018年4月15日—2018年4月18日

第二批:2018年9月20日-2018年10月19日

2.报名地点:湖南城市学院创新创业楼409室(湖南省益阳市迎宾大道518号)

3.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网上报名:请应聘人员根据招聘网和微信平台的通知,如实填写《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连同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含第一学历证明材料)、身份证等材料以电子文档方式(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须发扫描件)发送到到招聘邮箱:147697668@qq.com(邮件标题名称:姓名+应聘岗位+学历层次+毕业学校+所学专业)。

现场报名:请应聘人员根据招聘网和微信平台的通知,如实填写《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连同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含第一学历证明材料)、身份证等材料以电子文档方式(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须发扫描件),直接到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报名。

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和提供应聘信息和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及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研究院将发面试通知到面试者电子邮箱。

(四)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18年4月19日下午2:00-5:30

2.面试地点:创新创业楼二楼会议室

3.面试方式

应聘技术专业人员:采取专业能力测试+面试的方式。

综合成绩(百分制)=专业能力测试*50%+评审成绩*50%

其他人员: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综合成绩并列的,以研究院需求为准),按岗位招聘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人员自行提供县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最新体检报告(近一个月时期内)。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心理素质、拟任岗位资格及是否违反政策法规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有体检和考察不合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报湖南城市学院人事部门审查,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学校官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三个月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被聘人员按《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工资绩效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享受待遇。

咨询电话:13873778686   曾老师

监督电话:0737-6111010  周老师

         0737-4628539(校监察室)

附件:

1.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简介;

2.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2018年员工招聘岗位、职责、计划及其他要求一览表;

3. 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工资绩效管理办法(节选);

                                                 

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

2018年4月13日


 

附件1: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简介

 

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是益阳市人民政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湖南城市学院三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于2017年11月成立,是我省首家由学校、企业、地方三方联合打造的新型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创新中心、重大课题研发中心、综合人才培育中心和核心成果展示中心,属于湖南城市学院全资所有。研究院得到国家工信部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国家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出席研究院揭牌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益阳市将全力支持研究院研发成果在益阳市的试验、落地与应用,并综合运用政策、平台、金融等优惠措施,优化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环境,建立并完善市场化成果转化投融资机制;华为集团将提供研究院实验环境与技术支撑,并为研究院的研发创新成果提供全国乃至全球复制;湖南城市学院也将围绕新型智慧城市领域关键技术,与华为公司的研发力量合作开展科技攻关、校企合作,使研究院成为关键技术创新中心和培养新型智慧城市的高级专门人才阵地。

研究院以“面向重点领域、集聚优势资源、提升创新能力、推动产业发展”为指导思想,联合国内外新型智慧城市相关的优势科技资源,搭建高水平的政用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形成一批引领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的关键性、共性技术成果,建设全国一流的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研究院在新型智慧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统一支撑平台建设、智慧民生应用服务、智慧产业支撑体系、新型智慧城市精准治理等领域开展研究,整合资源,打造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的“智囊”。其服务范围包括新型智慧城市相关新技术和体系研究与设计;标准规范和标准技术研究;新型智慧城市的规划、设计、咨询;新型智慧城市相关的软硬件设计、开发、集成、销售、上门安装与运行维护;数据获取、处理及服务;网络平台运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研究院成立短短的3个月以来,即主持了智慧南县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主持了智慧益阳企业融合平台、参与了益阳市雪亮工程和智慧国土建设实施方案,目前正在为龙岭智慧新城做前期调研工作,等等。

研究院下设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市场部、规划设计部、大数据中心、智能交通研究所、智能制造研究所、大数据与云计算研究所、智能工程研究所等等。研究院研发团队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现有博士20余人,副高以上职称30余人,获相关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创新引领,开放崛起,追求梦想,抢占未来,研究院将凝练方向、打造团队,真诚合作,协同创新,为全国乃至全球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更新时间2018年2月27日)


附件2: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2018年公开招聘岗位说明一览表
招聘
    岗位
2018年上半年计划数 2018年下半年计划数 学科专业、工作要求 岗位职责 学历等
    要求
其它要求
规划
    设计师
2 1 计算机、信息工程、自动化、通信、产业经济等相关专业,年龄40岁以下;5年以上智慧城市规划设计工作经验。 1.   研究分析国家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政策,分析研究智慧城市发展趋势,跟踪国内外智慧城市发展与创新的最新动态、撰写研究报告、技术报告,研究新技术、新模式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
    2. 负责组织智慧城市规划项目的前期考察、用户需求调研、可行性分析、规划设计等文档编写;
    3. 为省市、区县、园区等不同级别政府客户提供智慧城市规划设计和建设运营落地的咨询;
    4. 作为智慧城市规划设计方案的总设计师,配合完成与客户的方案宣讲、技术交流与培训等工作;
    5. 负责与合作伙伴技术对接,提出项目规划设计需求,审核规划设计,指导项目解决方案;
    6. 指导、培训规划设计工程师的规划设计业务;
    7. 跟进项目进展情况,组织召开项目技术研讨会,解决项目中出现的重大疑难技术问题;
    8. 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及时反馈相关客户需求及问题。
   
本科以上学历,硕士/博士研究生优先 有多个智慧城市项目组织规划设计、解决方案制定等经验。熟练掌握智慧政务、智慧规划、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城管、智慧教育、智慧社区、智慧旅游、智慧建筑、智慧国土、数据中心或智慧运营中心等智慧城市三个以上领域的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设计技能,有过智慧城市行业应用产品开发及产品设计经验者或者有大型智慧城市项目落地建设者为佳。
大数据
    工程师
1 1 自动化、电子信息、计算机、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1.   参与项目的需求分析、技术选型和架构设计;
    2. 负责产品核心模块的概要设计、代码编写、调试验证;
    3. 负责产品的重构优化,不断提升产品的稳定性和性能;
    4. 负责产品关键技术的预研、培训工作;
    5. 协助项目经理进行项目管理,能够组织协调小组成员进行高效开发。
本科以上学历,硕士/博士研究生优先 1.   从事大数据Hadoop开发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有大数据产品的架构设计、概要设计和重构优化经验;
    2. 理解智慧城市相关概念和技术,熟悉hadoop工作原理,有Hadoop、hive、Hbase、pig等分布式相关开发经验;
    3.   具有大数据处理平台架构设计经验,熟悉智慧城市数据模型;深入理解数据处理和分析,包括海量数据处理、城市大数据处理、视频数据管理、时空数据管理等,有相关产品技术架构设计经验;
    4. 熟悉大规模并行数据库系统或熟悉分布式存储(如hadoop)和NoSQL数据库技术(如MongoDB等)者优先.
云计算
    工程师
1 1 计算机、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云计算研发类工作3年以上经验。 1.   运用云计算、虚拟化、存储、数据库、操作系统、系统容灾等技术,为客户提供云计算、智慧城市等系统项目的设计、实施、维护、优化等专业技术服务。
    2. 负责云计算和分布式计算相关前沿技术研究;
    3. 优化和提高云平台现有技术架构,进行云平台故障分析、系统健康检查、系统调优等;
    4. 负责服务器和存储设备的日常维护、服务监控和常规系统健康检查、事故处理。
本科以上学历,硕士/博士研究生优先 1.熟练掌握各种设计工具、方法,熟悉C、C++,编码功底扎实,熟悉多核、多线程、多进程编程;
    2. 了解常用的数据灾备技术,能够编写并实施数据灾备方案;
    3.有行业认证的优先,尤其有AWS认证体系包括系统架构师(Solutions Architect)认证、阿里云弹性计算专业认证(ACP)着优先。
综合办公室
    文员
1 1 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1.   负责办公室日常行政工作,协助对外联络与接待工作等;
    2. 起草、修改、传达行政通知、报告、备忘录或相关文稿公函,复印文件及收发传真、信件、报刊、文件、包裹等;
    3. 维护日常办公秩序管理及办公环境清洁卫生;
    4. 组织办公室活动和会议;
    5. 日常办公用品申领、发放、登记管理,办公室设备管理;
    6. 管理档案、通讯录等文件资料,员工考勤统计及外出人员管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1.   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高度的责任感,耐心细致,有亲和力和服务意识;
    2.有较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人力资源部
    人事专员
1 1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相关专业毕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3年以上人力资源主管级工作经验。 1.   制订人力资源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维护人事档案,办理和更新劳动合同;
    2.协调、办理员工入职、离职、调任、升职等手续;
    3. 协助部门内部开展各项人事工作;
    4. 负责日常劳动人事管理;开展员工培训,做好人才的考察、培养;
    5. 负责劳动合同管理、劳动纠纷处理和劳动保护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 1.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熟悉国家各项劳动人事法规政策,并能实际操作运用;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会计 1 0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相关专业毕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 1.能够独立处理全盘帐务,以及编制财务报表及资金预算等。
    2.负责各项会计事务处理,管理统计应收应付账款情况 ,负责研究院应收应付款的审核、整理、统计与跟踪落实;
    3.审核各种会计原始凭证,分类记账,及时将每月会计凭证整理归档,确保单据凭证的合法性与合理性,审核研究院各种报销单,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执行。
    4.严格执行结算纪律,及时清理债权债务。
    5.做好会计档案管理工作,做到安全、保密。

    大专及以上学历
   
1.具有全面的会计专业知识,熟悉操作整个财务处理流程。
    2.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及财务相关软件的运用。
市场部
    专员
1 1 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街道、政府机关工作背景的优先考虑。 1.   负责公司相关政府部门合作项目的对接、推动工作;
    2. 负责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关系维护;
    3. 配合公司领导做好相关的接待工作;
    4. 协助完成其他公关事务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 1.具有良好的商务礼仪素质,形象端庄得体,综合素质好,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强;  
    2.诚信正直,责任心强,能承受压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能接受出差;
    3. 善于沟通,并能很好的维系和发展稳定的社会关系网络;
    4.具备较强的公关能力、计划管理及应变能力。
合计 8 6




附件3: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工资绩效管理办法(节选)

第三条  研究院对员工实行统一的薪酬结构,员工薪酬由工资、奖金及福利三大部分组成。其中工资由基本工资、岗位等级工资、补贴组成。岗位等级工资由员工的职业岗位、级别、档次决定。

第四条  研究院实行绩效考核制度,根据研究院业绩与个人绩效发放奖金。

第五条 研究院依据法律相关规定与研究院实际情况实行员工福利制度。

第二章 工资管理

第六条  基本工资的具体标准和计算方法:

1. 企业编制人员

基本工资=学历、职称相应标准(见下表)(略)(单位:元/月)

第七条  职业岗位等级根据岗位性质划分为二类:综合管理类、市场营销类。职业等级由低到高一次分为十三级、十二级、十一级、……三级、二级、一级;十三个等级又分5个大的级差,分别为:1-2级、3-4级、5-8级、9-10级、11-13级,各等级以大级差和小级差体现工资差别。各个岗位类别包含的岗位与一定的等级、档次对应,详见附件(略)。

第十条   补贴是研究院员工薪酬的有机组成部分,包括伙食补贴、交通补贴、通信补贴等。

第四章  福利管理

第十七条  研究院给予员工的福利主要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节日礼金、带薪年假、教育培训等。

第十八条  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研究院按企业为员工集体交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其相关标准按当地社保基金大厅公布为准。住房公积金:另行制定相关实施细则。根据国家及省市政府有关政策的变动情况,研究院可以适时、适当调整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的缴费系数。

薪酬待遇举例(以本科生为例)

类别

姓名

基本工资

等级工资

通讯补贴

交通补贴

伙食补贴

应发工资

备注

初级员工

小张

1,330.00

2,400.00

100.00

300.00

300.00

4,430.00

不含公积金、奖金

中级员工

李经理

1,560.00

3,400.00

150.00

300.00

300.00

5,710.00

不含公积金、奖金

高级员工

王部长

1,890.00

5,000.00

300.00

500.00

300.00

7,990.00

不含公积金、奖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