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动态>>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湖南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2018-06-27 19:19  

 



为积极响应湖南省广泛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融合,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脱贫相结合的号召,6月25日-26日,湖南城市学院参加了“建行杯”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我校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光富带领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弟子规成长夏令营》及成员受邀参加启动仪式并参观了毛泽东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等,接受红色文化教育,重温革命前辈伟大而艰辛的创业史,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据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目的是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通,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脱贫相结合,打造一堂全国最大的高校思政课; 引导更多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春力量。    

近年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始终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与实践能力”为目标,以赛事为抓手,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校内相关部门凝心聚力、通力协作,与校外企业紧密联系、深度合作,不断为学生整合资源、提供指导,力求为广大学子实现创业梦想搭建综合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