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9 11:37  

2023年2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教师举行了《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谭伟石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内涵,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式现代化最鲜明的特征和最突出的优势,也是首要原则、根本保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实践要求。然后,李铁同志就讲话精神谈了个人学习心得,认为我们应该正确处理好6个方面的重大关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谭伟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 “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通过本次学习,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的思想源泉,是焕发热情、激发智慧、鼓舞斗志的法宝,是克服艰难险阻,无往不胜的武器!我们应该结合实际,履职尽责,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系统谋划本单位教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发力点和切入点,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张灵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