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7 09:08  

2023年3月16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41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谭伟石主持。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预备会议,预备会议上支部书记谭伟石介绍了组织生活会正式会议的流程和重点内容,并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提出党员在组织生活会的上发言要立足岗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并强调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要客观积极健康。

会议第一个流程由张灵芳同志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包括学习动员、交心谈心、自我总结、认真查摆问题等环节,并宣读了会议流程。

会议第二个流程,谭伟石代表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报告2022年度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工作,向全体党员述职。一年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宗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推进支部标准化优质化特色化发展,不断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2022年,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工作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展开:

一、坚持党建引领,筑牢理想信念

二、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严守意识形态阵地

三、强化服务管理,保障工作效能

四、强化责任监督,确保清正廉洁

谭伟石最后总结指出,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努力学习,主动进取,整体成绩良好,但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对“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内涵理解还不够透彻,存在创新进取精神不够、危机意识不强、适岗能力不齐等问题,在今后工作中还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务实担当,争取更大的成绩。

会议第三个流程,每位党员同志作2022年度个人总结,逐一发言,阐述了如何将二十大精神结合到工作实践当中,并将其作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党员同志互相提出批评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第四个流程,支部书记谭伟石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发言强调要深刻领会“三个务必”,即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围绕中心工作不动摇,扎牢平台,筑造品牌,有策划、有规划、有计划地开展工作。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