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四月份党日活动
2023-04-30 00:04  

2023年4月28日下午,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教师举行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三个讲话精神:(一)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三)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汤放华在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谭伟石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要在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接下来又一起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汤放华在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周理过政治生日,谈了入党以来的成长与收获,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和工作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谭伟石组织学习了湖南城市学院关于开展“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和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并提出纪检有关工作的要求。最后,谭伟石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部门的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学习,让我们深刻认识到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张灵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