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动态>>正文

【党日活动】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赴彭德怀故居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3 13:41  

2023年10月21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教师在支部书记谭伟石的带领下前往彭德怀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当天秋高气爽,全体党员意气风发走上由99级台阶组成的百米长梯,来到彭德怀纪念馆铜像广场,面向彭德怀元帅铜像庄严肃立,瞻仰彭德怀铜像,并鞠躬缅怀,表达对彭德怀元帅的无限崇敬和怀念。随后,观看了纪念馆和故居内陈列的文物和图片,通过了解彭德怀元帅的生平事迹,感悟彭德怀元帅光辉的一生,感受其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通过开展这次党日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彭德怀元帅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对共产主义理想的无比忠诚、对国家各项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全体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好彭德怀的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勇于担当的勇气,不屈不挠、清正廉洁、实事求是的精神,并将伟人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工作落实落细,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张灵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