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我院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2023-11-08 14:50  

2023年11月7日,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董萌一行4人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考察交流。此次活动以座谈会和实地考察的形式展开,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红燃、副院长李宁以及孵化园管理中心主任贺懿热情接待了考察交流队伍。

刘红燃院长介绍了该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情况。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体制建设、课程体系设置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运行情况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李宁副院长陪同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基地,探访了入驻园区的各类项目,并与各项目团队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考察交流期间,恰逢我省“企业家进校园讲好就业创业故事”第8场活动在该校匠成楼报告厅举行。考察交流队伍全程听取了该校3位优秀校友的创业故事,并认真学习了活动的承办流程及会务筹备经验,为接下来我院筹办此类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在创新创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大学生双创基地组织管理等方面均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双方期待以后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方面开展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