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邹今友博士来我校开展讲座
2021-11-26 16:33 郭自嘉 

邹今友博士来我校开展讲座

 

雷存喜为邹今友博士颁发聘书

讲座现场

1125日晚上,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湖南海谊建材集团董事长、广东美涂士投资控股集团执行董事邹今友博士、澳优乳业战略研究技术专家张岩春和益阳博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邓鹏飞等一行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联合为我校师生奉献了一场以“小众营销助力创业成功”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蒋冬初院长主持。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为邹今友颁授聘书并做指导性发言。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曾革教授、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湖南城市学院众创空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企业/团队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近200人前来学习交流。

互动环节上,同学们踊跃提问,三位专家对同学们提出的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地回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