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部门开展“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大讨论
2022-01-07 14:31 贺建权 

【党史学习教育】部门开展“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大讨论


 

       

 

20221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部门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开展“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大讨论。讨论活动由部门负责人蒋冬初主持。

首先,由副主任/副院长周理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文件。然后大家结合实际,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认真对标对表中央和教育部党组部署要求,针对与工作紧密联系的实践育人和课程思政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围绕如何落实“三全育人”要求,发挥“十大”育人体系作用展开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大学习大讨论, “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定将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贺建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