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互联网+】我校设分会场参加湖南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2022-05-19 16:48  

5月18日下午,湖南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学校大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汤放华校长、副组长雷存喜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科研处、学工部、招就处、校友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双创专干和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共近30余人参加会议。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讲话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清主持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精神,按照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紧紧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重点,深入推进我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夏智伦要求,一要以赛促教,着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二要以赛促用,着力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三要以赛促创,着力抓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晓红表示:湖南工商大学作为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这一重要赛事的承办单位,将以最高标准、最实作风、最佳效果,把大赛各项要求落实好,确保赛事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完成。

左清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狠抓思想引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动员部署推进大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要狠抓组织领导,按照大赛工作要求,成立组委会和工作专班,明确责任人、牵头部门、工作人员及工作责任,协同推进大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狠抓项目质量,切实做好教学科研成果转化,鼓励和引导高水平教师参与大赛指导,带领学生创新创业,提高参赛项目质量;要狠抓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大赛活动,大力挖掘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形成全省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