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互联网+】我校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2-06-19 17:18  

6月18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决赛采用现场路演汇报和答辩相结合的形式,由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负责组织。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展,大赛组委会副组长、副校长雷存喜在今年大赛组织期间,多次指导、部署赛事相关工作。

大赛组委会副组长、副校长雷存喜致辞

此次现场决赛共有16支入围现场赛的优秀团队参加,现场赛包含项目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汇报人结合PPT,从项目概况、团队情况、商业性、带动就业以及引领教育等方面进行项目展示。

参赛项目团队展示项目

在评审答辩环节中,评委专家就项目技术创新、营销方式、市场竞争风险以及计划书、PPT中存在的细节问题等方面予以点评并给出建议。

学校举办了本届“互联网+”大赛启动会,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向广大师生宣讲大赛政策并广泛发动、深度调研,向全校师生提供公益辅导讲座10余场次,多次面向开展线下“互联网+”大赛辅导讲座。

校赛遴选优秀项目推荐参加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雷存喜副校长希望参加参赛团队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项目,争取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省赛、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