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规章制度>>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实训室主任工作职责
2018-05-02 15:48  

 

一、主持实训室全面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实训室教学任务及教改工作、人员业务学习与培训、创新及科研服务等工作。服从中心统一领导,顾全大局,与上下级密切配合,努力做好实训室与其它实训室的协作。

二、组织实训室人员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检查实训室指导人员执行教学大纲及教学计划的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或上报主管主任,确保教学质量。

三、组织实训室人员积极参与科研服务工作。

四、合理组织和安排好实训室指导人员的技能和业务培训工作,确保指导人员达到一专多能的要求。

五、负责做好实训室仪器设备的建设、保养、使用和管理,及时检查教学用材料、图纸及工、夹、量具等准备工作,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六、负责做好实训室的科学管理,贯彻、实施有关规章制度。负责对学生进行中心有关规章制度及安全技术操作规程教育等工作。

七、负责实训室学生工程训练实训的组织、管理,保证安全、顺利、有效地完成工程训练实训,达到预期的教学目的。

八、负责保证学生的成绩评定公正。

九、负责做好阶段性教学小结,配合中心做好教研、教改等工作。

十、负责组织完善实训指导书、实训报告及实训教材等教学资料的建设;

十一、负责实训室人员的工作量统计、工作考核、出勤、教学酬金的评定与报送工作。

十二、组织实训室人员做好实训区域的防汛、防火、防风、防寒及防盗等工作,处理解决工程训练实训现场出现的一切临时性问题,对实训室的安全工作负责。

 

湖南城市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2018年5月修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