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训练>>正文

关于进行2017年度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动员大会的紧急通知
2017-09-26 10:36  

 

湘城院应通〔2017〕03号

 

  

关于进行2017年度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

工作动员大会的紧急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项目组:

根据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的管理,确保各项目组按照计划完成各项研究工作,决定对 2017年立项的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工作,并就进一步推进项目研究工作召开动员大会,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本次检查的对象是2017年立项的60个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含28个推荐省级项目)。

二、各项目组需提供的书面材料:

1.《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开题报告》;

2.《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验收报告》(在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网站(下载平台)栏下载);

3. 阶段性成果的附件材料。

三、注意事项:

1.提交的材料应按照统一的要求打印,中期验收报告一式两份,其余材料一份;

2.将一份中期验收报告、开题报告、阶段性成果、每次活动计划表和结果表、实验原始数据和其他原始材料整理成册。不要装订,用简易塑料封面夹装好即可。所有相关表格要求用黑色签字笔签字,盖章。

3.项目负责人以及指导教师要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将本项目的材料按要求整理好,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实训室。地点:创新创业楼417室,联系人:郭自嘉,联系电话:13638472822。

4.材料上交的截至时间:2017年10月15日,过期不交者,将冻结其项目资金,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2017年9月28日下午2:30,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拟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动员大会,请各学院项目组指导老师和项目组成员务必准时参加会议。所有项目负责人请带上学校发的银行卡并填写卡号,以便下拨项目经费。

工程训练中心

  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

2017年9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