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训练>>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座谈会
2017-09-27 17:05  

 

      

            IMG_20170926_203344

李梦醒院长讲话

 

9月26日晚上,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座谈会在创新创业楼举行,会议由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梦醒教授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李梦醒院长首先向获得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11个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2017年我校立项数目名列湖南高校第四,这个喜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狠抓教风、学风建设,这也是学校教风、学风建设的良好催化剂,对我校的学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他希望各位负责人和指导老师要切实推进项目研究工作,要有创意有想法。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工作,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作为分管全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职能部门,将为我校学生牵线搭桥、寻求资源,希望在各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积极支持创新团队入驻创新创业楼,使创新创业楼“亮”起来,希望各学院支持学校的创新工作,积极宣传、发动,让每一个学生了解创新工作,了解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和创新创业楼,使之成为年轻学子实现梦想的摇篮。

随后,与会的指导老师分享了指导项目的经验和体会,并一致认同:只教书上课不应是高校老师的全部,更应全方位育人,切实提高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项目组成员也表示在开展项目的过程中,学到了课本以外的知识,真正提高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他们就创新项目立项和组建团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