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训练>>正文

2017年度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2017-11-23 16:03  

2017年度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项目组:

 2017年11月,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对2017立项的60个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含国家级和省级)进行了中期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学院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但也有个别学院疏于管理,没有组织正常的开题;大部分项目进展情况良好,但也有个别项目组研究进度不佳。

 具体检查结果如下:60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在材料上交过程中,土木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和管理学院材料上交积极、及时、规范有序。其中土木院何山山、陈旭、廖述荟、刘圣贤,人文学院陈志刚,管理学院秦宏勇等项目组材料上交齐备,且有丰富详实的活动计划表、活动报告表或扎实齐备的阶段性研究材料。信电院材料上交比较及时规范,对项目研究进行了进一步的论证和调研,研究进度有书面记录和总结,其中还有项目团队参加挑战杯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以赛促研,进一步深化了项目的研究。

在项目中期检查材料上交过程中,彭星、邱艳平黄龙佶路校、李欣芮等负责人的项目材料没有按时上交,在此提出严厉批评。姚玉婷、何聪聪等项目的中期检查材料不规范,主要体现在材料欠完整、中期检查报告内容不饱满、无签字盖章或不完整、代指导老师签字、排版不规范等,请相关项目进行改正。

各项目组应加紧后期工作的完成,学校将在20183月份组织结题验收、答辩

 

                             应用与创新创业学院

                           二○一年十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