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训练>>正文

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2019-09-24 08:10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报送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要求,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并上报了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现将各单位上报的38447项计划项目汇总名单予以公布。其中,创新训练项目32171项,创业训练项目4508项,创业实践项目1768项。各单位可登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网站(http://gjcxcy.bjtu.edu.cn)进行查询。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20199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