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竞赛专区>>正文

关于举办湖南城市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湖南省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2017-05-19 15:43  

湘城院教通〔2017〕 08 号

关于举办湖南城市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湖南省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现将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湘教通〔201716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为了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搞好省级大赛的选拨工作,特举办湖南城市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湖南省大赛选拔赛。现将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好作品的初评和上报工作,确保作品的质量。根据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要求学生人数超过2000人的学院至少上报10件作品,其他学院至少上报6件作品。鼓励跨学院、跨专业组队进行申报。申报时填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汇总表》(见附件)。

二、作品上交截止时间为628日,作品纸质档和电子档上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彭老师,6353025378820387@qq.com75日前学校将组织专家答辩和评审。

三、比赛设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优秀组织奖若干个,最佳指导教师奖若干个。具体奖励办法参照新的《学科竞赛管理办法》实行。对比赛获奖作品择优申报省赛,要求按省里规定时间(816日截止)完成网上注册报名和作品上交。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将列入二级学院年度目标考核。

 

                                                        教务处  

2017518

关闭窗口